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针探底后方能有效止跌回升

今天大盘平开低走,在2871点再度止跌回升,收盘于2891点,微跌0.11%,创业板盘中失守2100点,在2092点也快速反攻,收盘于2124点,张1.01%。两市成交5994亿,较昨天大幅萎缩。因早间量能萎缩,上攻乏力,今天大盘选择直接下探,,午后北向资金再度入场扫货,将创业板拉起,大盘免遭涂炭,也超出轩辕的预期。明天大盘又将怎么走?


盘面观察:食品饮料、日化、多晶硅、基因概念、医疗保健、生物疫苗、医药等防御性板块走强,可燃冰、地产、保险、有色、生态农业等领跌。盘面个股跌多涨少,有1350余只个股飘红,55只个股涨停,8只个股跌停,还有50只ST 个股大面积跌停。大盘尾盘虽翘尾,但市场人气人气不佳。

技术面:大盘继续处在MACD日线级别的强势金叉,今天早间没有上攻233线(2922点),但在重要的377线(2875点)附近止跌。30分线和60分线都没有下穿0轴,说明分时回调还没有到位。初步预期,后期还有下探55线2856点和21日线2838点附近的必要。因此,今天的反弹不能说日线级别的回调已经结束。

创业板昨天大跌,今天午后快速领涨,但30分和60分级别的回调也不充分,明天惯性上攻2130点附近依然会回落。轩辕始终认为,这波回踩不下探2050点附近将难以逆转。

综上所述:大盘今天受北向资金持续流入的影响,没有完成分时技术回调的任务,明天大盘多将再度冲高回落,三针探底21日线2838--2856点之间,才会出现有效止跌反弹的可能。因此,明天大盘多将延续板块之间的轮动震荡下跌走势。暂时不要盲目抄底。(轩辕论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