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有望迎着两会技术突破

周五大盘高开低走,全天围绕2875点展开拉锯,尾盘失守2870点,收盘于2868点,周跌幅0.93%,创业板冲高2138点回落,收盘于2124点,周跌幅0.04%。下周两会临近,大盘能否向上突破?

技术面看:大盘的周线MACD在0轴下方已经两线粘合,下周向上弱势金叉的概率较大,但前提是必须拿下377周线2892点和21周线2915点(本周首次触及回落),月线MACD守住了21月线(2856点)而继续保持弱势金叉,所以,下周大盘守住2856点和拿下2915点都十分重要。从日线和分时线看,下周初还有考验2850点附近的可能,但一定是一次很好的短线低吸机会,因为,通过本周一周的弱势盘整,大盘30分和60分级别的调整已基本结束,下周完成回踩21线(2849点)的任务后,有望继续向上反弹。反弹真正的阻力位应该在3000点附近。

创业板本周虽没有突破,但量能不减,依然保持强势将所有均线踩在脚下,下周回补2175点附近的跳空缺口,就有望继续逼空强行,形成MACD周线级别的强势金叉行情。但这次利用两会利好刺激下的冲高,多将形成周线级别的顶背离见顶行情。

综上所述:经过本周在2880点的盘整蓄势,为下周的两会突破行情打好了基础。下周初快速下探2850点附近后,有望展开一波MACD周线级别的弱势金叉反弹行情,同时,创业板也更加强势,形成一波两会冲刺行情,但在6月中旬或见顶。(轩辕论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