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整后有望继续上行

大涨之后,今天大盘如期在2915点附近横盘震荡,尾盘稍有翘尾,收盘于2921点,涨0.20%,创业板平开低走,在2132点回升收盘于2145点,跌0.60%,两市成交7712亿,与昨天基本持平。北向资金继续流入32亿。盘整之后,明天能够继续上行?

盘面观察:OLED概念、智能穿戴、保险、刻光机、地产、消费电子、仓储物流、华为概念、生态农业、卫星导航等板块领涨,餐饮酒店、日化、食品饮料、特钢、旅游、基因概念、疫苗、酿酒、工程机械、互联网等领跌。盘面个股涨多跌少,有2330只个股飘红,85只个股涨停,10只个股跌停。两市成交没有萎缩,市场人气不减,这是长阳之后的横盘蓄势。

技术面:今天大盘横盘巩固了144线(2913点),同时也挑战了233线2921点,日线MACD 再度强势金叉,大盘有望继续上行,有向上封闭2868点附近的跳空缺口之势,144周线(2983点)正加速下移,也是重要的压力位,周四要小心在该点附近的短线回调。

创业板今天主动回调,也是为了更好的上攻。但在2175点之上也有一定的抛压,从60分和30分线看,经过今天的分时修整,明天有望继续领涨。

综上所述:大盘经过今天不缩量的横盘蓄势,明天有望继续上行,但周末在2980点附近多将短线回落。操作上,可继续短线持股待涨。(轩辕论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