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有望探底回升

今天大盘高开低走,盘中回踩2910点附近止跌回升,收盘于2919点,微跌0.14%。创业板高开低走,但午后翘尾守住2150点,涨0.39%,两市成交6507亿,较昨天大幅萎缩。但北向资金依然扫货40亿。在周一长阳后,大盘在2920点附近盘整三天,明天能否突破?

盘面观察:地摊经济今天居然现涨停潮,水产品、胎压监测、稀缺资源、特斯拉、锂电池、生物疫苗、酿酒、猪肉等走强。刻光机、特高压、数字货币、旅游、软件、多晶硅、,煤炭、石油、芯片、航空、地产、船舶等杀跌。盘面个股涨略多于跌,有近80只个股涨停,6只个股跌停。市场做多人气在不温不火的盘整行情中被慢慢磨灭。

这波在T+0交易预期下的反弹,直接受益板块--券商仅表演一天,海南自贸在表现2天后也偃旗息鼓,但地摊经济居然可以大涨三天。然所谓的地摊经济其实就是一个噱头,不足以成大器,相信明天就会变脸。这波反弹要想走高,还需券商、多元金融、保险等权重板块走起。明天要重点关注券商板块。

技术面:大盘继续处在MACD日线级别的强势金叉之中,两天的缩量横盘,令其分时回调基本结束。明天有望在回踩2900点附近后再度逆转。当然大金融板块必须出手护盘。

创业板也再度出现日线级别的强势金叉,在2150点附近盘整三天后,也有望突破。不过,早间也多将顺势洗盘回踩2130点附近一下。

综上所述:大盘在2920点附近盘整三天后。明天有望探底2900点附近回升,为下周公关2980点作准备。大家可重点关注券商、保险、工程机械、建材、水泥等权重板块。(轩辕论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