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翻身行情已经展开

7月伊始,央行宣布降低贷款利率,券商板块大涨, 时隔4个月,大盘再度收复3000点,尤其是周末两天两市成交再超万亿,北向资金也大幅扫货。在快速搬家的理财资金推动下,上证收盘于3152点,周涨幅5.81%,创业板也继续逼空,跌创新高收盘于2462点,周涨幅3.36%。七月首周大盘便展开了逼空翻身行情。下周大盘能走多远?

本周券商两天掀涨停潮引爆市场,大盘快速拿下3000点和3100点,从周线看。上证这是第三次有效拿下233周线,周线MACD 再度强势金叉,尤其是月线也成功突破55月线(3008点),也有望形成月线级别的出水行情。本周的这根放量长阳十分给力,为后期主板形成MACD日线、月线、周线等三周期形成强势金叉奠定了基础。因此,轩辕对7月的强势逼空行情充满期待。下周刷新3288点将悬念不大。月底冲高3500点不是梦。

主板已经强势启动,大涨1年半,指数已经翻番的创业板也该歇一歇。但其暂时处在MACD三期强势共振阶段,至少在日线没有出现强势死叉之前,创业板还有新高。不过,此时的题材板块放天量并不是好事。一旦出现高位放量滞涨,就是即将见顶之时。对于题材板块,大家要做好高位调仓的准备。低于创业板,轩辕本月只看高至2580点附近。而且,月底出现一波日线级别强势回调的概率极大。

综上所述:当大盘在3000点附近盘整不前之时,管理层及时出手托盘,月初的降低贷款利率真乃“点睛”之笔,券商板块也及时“领会”。下周市场有望继续逼空,刷新3288点问题不大。板块方面,除了券商、保险之外,有色、煤炭、钢铁、船舶、建材、水利建设、中字头等都是大家后期可重点布局的板块。题材板块也有望在必要的时候轮动插针。一便顺利完成高位派发。当然没有大涨的绩优题材也有望补涨。

(轩辕论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