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继续震荡 为下周上行蓄势

今天大盘低开低走,在3260点附近如期止跌回升,收出一根带长下影线的小阳线,走势与昨天恰恰相反。截止收盘:上证收盘于3325点,微跌0.24%,创业板收盘于2799点,涨1.11%。两市成交12460亿,较昨天有所放大,北向资金流出13亿。经过这波上天入地式的洗盘,明天大盘将如何方向选择?

盘面观察:继昨天冲高回落后,今天大盘如期惯性下探,好在尾盘收回。旅游、船舶、航空、生物疫苗、多晶硅、医药、军工等板块走强,RCS概念、数字货币、互联网、保险、石油、刻光机、地产、区块链等题材板块杀跌。盘面个股跌多涨少,有1270只个股飘红,82只个股涨停。在一跌一涨之中,市场再度迷失了方向。

技术面:主板的日线MACD 继续强势死叉,但依然在21日线(已经快速上移至3238点)之上,因周线MACD 依然处在强势金叉之中,所以,轩辕认为,大盘在回踩21日线后,有望在此形成空中加油模式,下周有望进入台阶式拉升阶段。

创业板已进入60分级别的顶背离阶段,其日线多将回踩21日线(2622点),在三连阳后,明天多将进入回踩模式。

综上所述:大盘又进入方向选择期,明天多将继续在3300点附近横盘震荡,等待21日线上移。创业板暂时会回踩21日线。下周大盘有望进入新的台阶式拉升阶段。明天依然还是大家低吸的时机。(轩辕论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