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蹊跷翘尾难以掩饰短线回落

今天大盘无端高开,在3245点遇阻后,但再度低走,好在尾盘从3200点的边缘拉起,收盘于3227点,涨0.71%,创业板冲高后两度回落,但都在2630点附近回升 。收盘于2666点,涨1.32%,两市成交8980亿,较昨天再度萎缩,K线再收十字星。缩量十字星有何玄机?

盘面食品饮料、猪肉、智能电视、酿酒、旅游、农业等防御性板块后来居上,黄金、医药、保险、券商等先扬后抑,再坐过山车。个股普涨,70只个股涨停,9只个股跌停,950只个股飘绿。北向资金除尾盘稍有回流外,全天多是流出。原本在午后已经做出向下方向选择的市场,在尾盘30分钟出现转机,的确超出轩辕的预期。但轩辕依然不敢对这根十分勉强的阳线抱有奢望。

技术面:大盘暂时出现了15分和30分级别的底背离,因为量能快速递减,明天的冲高拿下21日线(3273点)的希望渺茫,因其日线MACD 强势死叉下行的趋势没变。而且绿柱在继续加长。轩辕始终认为大盘后期还是要回踩34线(3140点)附近一下,才可稳健反弹。初步预期,周四午后或是最佳入场时机。

创业板首次回踩21日线,也暂时止跌,因回调极不充分。明天短线冲高至2700点附近依然会回档。其MACD 日线级别的强势死叉行情还没走完。

综上所述:今天尾盘30分的翘尾十分蹊跷,将本已明朗的下行趋势再度模糊。也给市场留下更位多遐想。轩辕始终认为,这波日线级别的回踩没有到位,明天冲高失败后会继续下探。(轩辕论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