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盘中多巨震

受周末的利好刺激,今天大盘如期高开高走,成功收复3350点,截止收盘上证收盘于3367点,涨1.75%,创业板收盘于 2868点,大涨2.63%,两市成交1.334万亿,较周五大幅放大。长阳之后明天大盘又将如何演绎?

盘面观察:航天军工、卫星导航、西藏板块、船舶、生物疫苗、数字货币、芯片、刻光机、知识产权、台资背景等板块领涨,旅游、酿酒、黄金、银行、石油等板快垫底。盘面个股普涨,有 240只个股涨停,仅282只个股飘绿,八月如期开门红,市场人气再度被激发。

技术面:今天的长阳将21日线(3321点)牢牢踩在脚下,明天有望继续前行,挑战3400点,从分时线看,在此多将短线回落。但尾盘有望再度翘尾,因为,大盘在此形成日线级别的空中加油行情的概率很大。轩辕认为:每次盘中洗盘都是很好的低吸机会。

明天是创业板注册制后申购的第一天,创业板或因此而剧烈波动。早盘惯性拿下2900点似乎没有悬念,但在2950点附近多将回撤。明天市场的剧烈波动或源自创业板。

综上所述:今天大盘如期大涨,奠定了八月震荡牛市的基础。明天创业板实施注册制后首发申购,市场或因此而剧烈波动。大盘在3400点附近多将分时回落。创业板在2930点之上也将恐高,但尾盘有望将盘中巨震消化,明天市场多将收一根带长上下影线的小阳线。(轩辕论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