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探底后再突破

昨天,受5G概念、芯片、集成电路等板块减税的利好刺激,相关题材并没有让子弹飞,创业板盘中回踩2800点附近,午后回升于2860点,大盘盘中回踩21日线(3325点)附近才回拉,收盘于3377,两市成交11968亿,较周二有所萎缩。今天大盘能否敲开3400点之门?

昨夜外盘再度普涨,道指涨373.05点,涨幅1.39%,报27201.52点;纳指涨57.23点,涨幅0.52%,报10998.40点;标普500指数涨21.26点,涨幅0.64%,报3327.77点。

受此影响,大盘今天有望高开,但在3400点附近还会回落。从技术面看:上证MACD30分线暂时依然处在高位悬空状态,早间如果再次回踩3350点附近一下将会被修复完成。因其周线MACD处在强势金叉之中,日线MACD再次有望形成一波强势金叉行情,所以,今天完成最后一次回踩后,将迎来新的突破行情,周末拿下3450点应该问题不大。

创业板昨天迎着利好走势疲软,2900点故意围而不打,后期也有望掀开其神秘面纱,因为,创业板在此应该出现一波日线级别的顶背离见顶行情,初步预期在3000点附近多将止步。昨天,很多热点题材,冲高回落,是聪明资金提前调仓所致。

综上所述:今天大盘有望拿下3400点,但前提是还有一次对3350点附近的回踩。周四探底后再突破,周末拿下3458点不是梦。(轩辕论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