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主板短暂的探底反弹可期

今天大盘平开高走,但在21日线3376点附近快速回落,午后市场恐慌加剧,尾盘出跳水,失守3300点,收盘于3292点,跌1.87%创业板也冲高回落,尾盘失守2700点,收盘于2641点,大跌3.33%,再放历史天量。两市成交10215亿,较周五有所放大。K线收一根破位放量长阴。与轩辕在《下周将脉冲式技术回归》一文中的预期基本吻合,明天又将如何演绎?

盘面观察:猪肉、农林牧渔、基因概念、日化、生物疫苗、次新股、种业、无线耳机、航空等板块大幅杀跌。固废处理、风沙治理、酒店餐饮等极少板块翻红。盘面个股普跌,有1007只个股飘红。58只个股涨停,25只个股跌停。市场人气降至冰点,尾盘放量杀跌就是恐慌盘多杀多所致。

技术面;在外围市场普跌之下,主板上攻21日线失败,不得不选择向下探底,在34线3349点附近短暂盘整后,果然向下到55线(3294点)附近寻求支撑,因为是首次触及,明天多将在此形成一次有效的分时支撑和反弹,但日线MACD 已经向下拐头,绿柱在加长,后期向0轴靠拢将没有悬念。所以,明天的探底反弹比较短暂,多将在周三再度夭折。初步预期,明天大盘探底3260点附近将是很好的短线买点。本周后期多将围绕3300点展开拉锯。

创业板近期的确走势强势,屡放天量,但轩辕多次提示这是一次利用注册制诱多行情,今天有效击穿21日线和55线(2664点),同时日线MACD 再度死叉。一旦下穿0轴,将进入日线级别的快速杀跌行情,暂时有效的支撑在89线2462点附近。所以,建议大家暂时不要碰创业板。

综上所述:今天大盘如期选择向下寻底,初步预期明天在3260点附近迎来一波分时性反弹,3350点附近依然还是重压区间,但在3300点附近有望出现横盘拉锯行情。创业板近期放量说明很多主力以完成高位换手,今天有效破位后,多将加速下探。在2465点附近才有望出现一波有效反弹。短线建议回避。

(轩辕论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