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或现板块轮动行情

受十四五规划和注册制有望全面铺开的消息刺激,今天大盘逆势高开高走,盘中回踩3209点回升,尾盘翻红。创业板再度大涨2%,收回2700点。两市成交8124亿,较周五有所放大,北向资金流入30亿。但主板K线依然收阴,出现五连阴。市场继续维持八、二行情,明天大盘能否走强?

今天创业板大涨,将低迷的市场人气激活。技术面,暂时守住21日线2650点,同时守住21周线2625点。似乎其周线级别的空中加油有望出现,但轩辕说过,其经过前期多次金叉后,本次应该以失败告终。日线MACD 只是暂时守住0轴未破,但周末多将破位下行。创业板明天冲高2730点附近多将夭折。大家暂时不要追高已经大涨的创业板个股。
相反,主板在五连阴后,明天有望变盘,其30分和60分线都有不同程度的底背离,所以,大盘在今天回踩3200点附近后有望短线反弹,但3280点已经是重要的阻力位。也不要期望太高。
综上所述:明天大盘有望板块轮动,二、八跷跷板行情或再现。蓝筹板块多将走强,创业板或暂时回落。操作上千万不要盲目调仓追涨。在低位守株待兔或有收获。(轩辕论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