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或出现极端分化行情

大盘今天早间延续昨天的跌势,但在3350点附近如期止跌,午后小幅回升, 上证收盘3369点,微涨0.22%。创业板早间冲高2632点后急速下跌,盘中最低下探2584点,收盘于2609点,跌0.23%。两市成交7333亿,较昨天有所缩。尽管指数下跌,但北向资金全天不间断的扫货60亿。明天将如何收官?

盘面观察:今天航天、军工、船舶、电力、保险、银行、煤炭等蓝筹板块领涨。汽车、可燃冰、特钢、家电、充电桩、半导体、生物疫苗、超级电容、无线耳机、锂电池等板块全线下挫。盘面个股跌多涨少。有28只个股涨停,1492只个股飘红,16只个股跌停。市场再现一阳携三阴的走势,市场人气低迷。周五能否反转?

技术面:上证主板依然处在日线MACD强势金叉之中,但dif线开始向下拐头。不过,下方有21日线3331点附近的强力支撑。从分时线看,明天有望出现30分级别的强势反弹。天午后将为周线收阳(收复3384点。)而战。轩辕对这波跨年的蓝筹行情充满期待。

创业板再度破位21日线2267点,展开及周线级别的强势回调行情,因此日线MACD将死叉下穿0轴迈入加速下探期,回踩144线2522点附近已经没有悬念。因此,轩辕建议大家暂时规避创业板的下行风险,不要盲目抄底。不破2500点不宜出手。

综上所述:明天大盘将继续维持蓝筹行情。有色、钢铁、石油有望继续护盘,创业板还会在2600点附近,纠结,收盘多将有效失守,市场又到了“抓大放小、吃肉挨打”的单边行情。

(轩辕论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