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好事多磨

A股的回落是整体趋势中的反复,每次底部形成都会有反复的过程,这次也不例外。

空头渲染悲观和绝望情绪,使心理承受能力弱的投资者在底部纷纷抛弃廉价的筹码。

磨底行情是“大鳄”把股票从中小投资者手中拿走,乐观者把股票从悲观者手中拿走,长期投资者把股票从短视者手中拿走,外资把股票从内资手中拿走。

短期内市场的回落只是回暖趋势中的反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