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40163.5亿元,同比下降1.7%

 1—8月份,在41个工业大类行业中,28个行业利润总额同比增加,13个行业减少。主要行业利润情况如下: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5.8%,专用设备制造业增长13.3%,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增长12.4%,非金属矿物制品业增长11.1%,有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增长9.7%,石油和天然气开采业增长7.3%,通用设备制造业增长4.3%,农副食品加工业增长2.5%,石油、煤炭及其他燃料加工业下降53.1%,黑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下降31.3%,汽车制造业下降19.0%,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下降13.1%,煤炭开采和洗选业下降4.3%,纺织业下降3.4%,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下降2.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