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三大引擎将推动市场中期向上

周二大盘早上小幅高开后围绕周一收盘位横盘波动,由于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一次性贬值逾千点报6.2298,创2013年4月25日来新低,这对周二大盘的上攻形成了较大的制约,由于上攻受制大盘在11点过后进行了一波小幅回落蓄势,而下午开盘后再度震荡上扬,沪指向4000点发起冲击,不过尾盘阶段再度进行了一波小幅回调,冲击未果。最终,沪指与周一平收于3927.91点,深成指则微涨0.15%,报收13323.08点,中小板微调0.34%,报收8924.76点,创业板亦微调0.29%,报收2698.91点。

虽然周二大盘受人民币中间价暴跌的制约冲击4000点未果,不过整体来看,周一公募基金大举加仓已较好的调动了市场的做多气氛,市场的信心在进一步恢复,而且从技术层面看大盘阶段大底已经筑得相对牢固,所以我们认为除非人民币持续暴跌,不然很难改变大盘中期震荡向上的趋势。

而且,即使人民币接下来会持续贬值,这对市场的影响有利有弊。虽然对外资负债率较高的房地产、航空及原料进口比例较重的造纸业,还有金融板块会造成一定的利空,但对有保值价值的贵金属以及以出口为导向的纺织服装、家电等行业构成利好,所以朋友们可以趋利避害,淡定看待。

另外,目前国企改革预期强烈,这条主线必然会继续激发投资者的参与热情,接下来市场很大机率会围绕这条主线展开一波“改革行情”;而中报“高送转”这条主线的炒作也并未结束,一些“高送转”预期强烈的个股仍然会继续让资金趋之若鹜,成为金光闪闪的大牛股;还有,像军工这条具有改革、装备升级、资产证券化、军民融合等多重中期上涨催化剂,短线又面临国庆大阅兵这种事件性催化剂的主线也很大机率会继续引领市场走强。有这三大引擎的牵引,更会坚定我们中期看好大盘信心。

综上所述,目前大盘阶段大底已经较为牢固,市场信心正在不断恢复,在国企改革、中报“高送转”、军工这三大引擎的推动下,市场摆脱人民币暴跌带来的部分利空所制,中期继续向上的机率较大。因此,接下来朋友们仍应保持积极的战术,与我们一起把握上述三大引擎,精心挖掘其中的潜力股大牛股,大胆布局。相关潜力牛股的具体信息及操作,欢迎朋友们在线交流。具体操作策略和热点及潜力股,更多精彩请点击进入→ 8月11 日(周二)实时解盘。 好了,直播见!更多精彩请点击进入→ 8月12日(周三)实时解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