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指收评:螺纹下跌 期指震荡

?



行情综述:今日沪深300指数报收2357.23。上涨0.04%。主力合约IF1401报收2373.6。上涨0.39%。今日升水16个点。



外盘行情: 参议院通过程序性投票,美国预算协议最终通过几无悬念。FOMC前最后重磅数据:CPI保持低迷,美联储缩减QE面临两难。美国12月NAHB房价指数创八年来最高。三季度经常帐赤字948亿美元,创四年新低,美国股市普跌。俄罗斯150亿美元救助乌克兰,并下调天然气价格。11月欧元区CPI终值同比增长0.9% 内部需求持续萎靡。英国11月CPI创2009年11月以来最低。12月德国ZEW经济景气指数62.0 创逾7年新高,欧股普涨。亚太股市涨跌不一。



螺纹解读: 今日螺纹低开低走,成交量减少,持仓量减少。螺纹短期趋势偏空,中期趋势偏空。



期指解读: 今日期指低开低走,成交量增加,持仓量增加。期指短期趋势偏空,中期趋势偏多。



综合评论:螺纹钢今日继昨日尾盘放量下跌后顺势低开,全天横盘窄幅震荡,尾盘收低,螺纹后市震荡偏空。中国11月实际外商直接投资(FDI)年率 2.4%,预期 1.1%,前值 1.2%;FDI金额85亿美元。中国1-11月FDI年率 5.5%;FDI金额1055亿美元。良好的数据引导期指开盘上涨,全天窄幅震荡,尾盘收高,后市震荡偏空。上证报从权威渠道获悉,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将于本月底召开,稳中有进地推动农村土地流转将成为会议内容之一。目前,安徽、海南、山东、上海等地正在加快土地流转试点探索,推进土地管理制度改革。据《每日经济新闻》了解,实行阶梯气价已确定无疑,但实施条例及细节仍待多方进一步商议,政策很可能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出台;预计未来三年天然气门站价格涨幅可能达70%-80%。中国11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再度刺激刚需买房的人群了。



?



笔笔:小丰



?



友情提示:本文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