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398——短线秘笈(69)

巅峰之路1398——短线秘笈(69)


  股票市场每天都有新的机会,因为,每天都有股票处于转折的临界点上。一旦资金推动,就会出现海啸般的领涨焦点。作为专业股票投资者,你不能埋怨行情不好,因为确实存在还在上涨的股票。只要把握住这个机会,就可以成功。


  (1)底部出现转折吞并线后涨停突破,强势初现,长期关注。


  (2)跳空转折时行情启动的最主要特征之一。


  (3)涨停黑马一般都是开盘就开始向上攻击的股票。


  (4)分时成交价格和均线价格平行向上是强力买入信号。


  (5)第一个涨停突破生命线是涨停秘诀中最关键的切入时刻。


  (6)突破盘面的横盘是介入的最好时机,启动点买入。


  (7)注意成交量的配合,刚启动的涨停是缩量涨停就是比较强的黑马。


  (8)波段运作的手法比较适合稳健的投资者进行操作。


  (9)在上涨的过程当中要注意成交量的变化节奏。


  (10)碰到上升上轨的时候可以减仓,回落到下轨可以低吸。长期在股票市场的人要耐心等待回补机会。


  (11)量能是推动任何股票上涨的关键。


  追击领涨黑马要点:


  (1)行动速度要快,发现时间要早,当你坚信自己有很大把握的时候要全力以赴,这样可以迅速扩大战果,巩固自己的资金实力。


  (2)必须是之前做过研究的股票,这是防止一时冲动而失误的保障,做好功课再操作是前提。


  (3)领涨的特点要非常明显,而且具有持续性,如果不能持续,热点不会有很好的量度升幅。我们认为,领涨黑马必须有30%以上的上升空间。


  (4)谁先涨停就追谁,缩量涨停重点追,越难买到越要买,低价超跌股是短线的黑马摇篮。


  (5)大盘的转折和启动时机,配合成交量的增加,是推动股票往上拓展空间的保障。没有大资金参与的股票必然不会成为领涨黑马。


  巅峰语录:成功是优点的发挥,失败是缺点的积累。                    ——牛根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