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390——短线秘笈(61)

巅峰之路1390——短线秘笈(61)

  市场代表了所有资金搏杀的结果,只要判断好指数就等于分析到一定的机会所在了,做庄的人对大盘方向和群众的心理特别在意,这也是策划是否成功的关键。


  下面介绍一下判断的方法:指数的周K线KDJ的K值达到6左右时,行情开始往上走。周K线突破24天均线后很快就突破了其他重要的均线。所有的均线都在指数之下形成支撑,SAR连续红色。


  在大盘连续出现疯狂上涨的时候就是成交量放大的时候,当量能开始出现死叉,具体点是5日量均线死叉60日量均线,也就是股价未跌,量先跌。


  底部来临的时候,成交量连续三天突破60天均量线,然后5日均量线一直在60日均量线之上运行,这是判断指数的好方法。


  投资者怎样交易才可以做到稳健赢利呢?第一,量化投资,理性分析;第二,以控制风险为前提,积极主动;第三,以追求稳健收益为目的,追求绝对收益。


  不要以为超过指数就是高手,如果指数继续下跌了,高手不是也亏损了吗?所以,我们是追求绝对收益,就是不管牛市熊市都赚钱,而且是赚稳健的钱。通过量化科学的分析技术和交易系统达到预期目标。可持续的财富增长是高手要擅长的能力。


  (1)庄股在稳健小阳小阴的K线组合的慢慢上推的情况下,可以少量参与操作。


  (2)当确认年线是支撑位的时候,可以每次回档到年线受到支撑的时候介入。


  (3)出现放量突破重大压力的时候,可以大胆介入;行情可能已经展开,可以重点研究。


  (4)快速暴涨通常带来的后果都是快速下跌,作为职业操盘手一定要掌握好转折的时候空仓。


  (5)均线合一说明经过长期的震荡,市场的成本都在同一条线上了,说明主力已经收集筹码完毕。


  (6)温和放量突破向上可以大胆介入,回调生命线或者年线受到支撑是重要的买入信号。


  (7)配合均线多头排列和成交量活跃是中线黑马的重要特征。


  (8)均线发出金叉买入信号可以开始留意。


  (9)当出现上涨途中的量金叉信号,同时发出突破买入信号的时候才是稳健投资者主要的操作时机。


  (10)多头市场可以大胆买入,但一定要按照具体的信号来操作。


  (11)庄家出货一般都伴随着巨大的换手率,股价却涨不动。


  (12)高位横盘是最容易让人麻痹大意的庄家出货策略。


  (13)高位出现十字星信号要提高警惕,高度戒备,随时出货。


  (14)高位出现长上影线和长下影线的K线图都不是好事。


  (15)高位大量收中阴线是必杀盘,坚决收盘前卖空,稳健第一。


  (16)对于明确下跌已经成为定局的时候不要心存侥幸,要果断顺势而为。


  巅峰语录:让自己的人生舍弃不必要的迂回和闪避,让内心的渴望驱动真实的自我,拥有阳光下的行动——如果人生真的有捷径,这就是最短的路程。                      ——李彦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