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403——短线秘笈(74)

巅峰之路1403——短线秘笈(74)

  股票短期波动事实上是由庄家资金实力说了算的,中长期的趋势就一定会遵循股票自身的规律运行。不管是牛市、熊市,仍然存在局部的热点,投资者应该更多地把握短期市场的热点、价值被低估的潜力股,而不要过分拘泥于指数的涨跌。


  (1)底部启动点可以快速介入,与庄共舞。


  (2)底部出手,赚钱是时间问题。


  (3)底部放量是最重要的判断行情启动的根据之一。


  (4)底部价格突然飙升的时候就是赚钱机会到了。


  (5)出现见底K线组合的形态时要开始重点关注。


  (6)股票价格连续下挫之后出现探底针就是机会快到了,密切关注。


  (7)突破生命线是波段行情展开的重要依据。


  (8)底部连续十字星过后出现跳空突破生命线涨停,可以大胆追买。


  (9)涨停突破是短线最强的表现,重点关注。


  (10)出现最强的缩量涨停是最好的机会,短线快速买。


  (11)中间跳空攻击涨停,只要大单封住,坚决持有。


  (12)带长下影涨停还可以继续持股,耐心等待上涨。


  (13)涨停时间越是早,就越有攻击力,次日上涨还可以持有。


  (14)当开盘后出现快速涨停时,看均价有没有跟上,如果跟上,果断介入。


  (15)持续放量是行情延续的关键,乘胜追击。


  (16)选择高抛低吸的操作策略,做强势股短线是比较安全的。


  (17)当大盘波段行情出现的时候,手中股票最好的方法就是持有。


  (18)短线涨幅过大后出现调整,不要急于买进。情愿不赚鱼尾,也不要被套。


  (19)高位长上影线避雷针信号一旦出现就卖。


  (20)在跌破5日线、出现吊颈线时,要注意下跌将到。


  (21)成交量高位放出就是做多力量的释放,要注意风险。当成交量非常大,换手率大的时候要注意是否主力出逃。


  (22)高位宽幅波动、震荡激烈,要注意回调风险。


  (23)当出现明确见顶信号的时候,第一时间就卖出。


  (24)在涨不动的时候果断快速卖出,绝不拖延。


  巅峰语录:什么叫成功?是像日本那些企业那样,经历九死一生还能好好地活着,这才是真正的成功。                      ——任正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