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492——价值预期

巅峰之路1492——价值预期

  每一个价值交易区域:保下限管上限的GDP与CPI组合不同,价值预期的分布和出现的概率不同,预期低价不同,对预期对价的交易调整不同,股市交易的行情性质不同,上涨与下跌的股票种类决然不同,股票投资的操作方式和手段亦决然不同。


  每一次价值交易区域之间的转变,都会发生股市原来行情性质的转换,就是说,每一次价值交易区域之间的转变都是股市的拐点。


  股票投资时钟选择了美元指数相关系数80%的上证综指的价值预期代表股市预期对价的未来交易调整变化。


  但是,由于创业板指和深证成指的美元指数相关系数为30%和60%,使得创业板指的价值预期和深证综指的价值预期和上证综指的价值预期绝不相同。


  巅峰语录:、好的东西往往都是很难描述的。                         ——马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