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495——股市影响

巅峰之路1495——股市影响

  股市对每个中国人的影响远远大于楼市,因为它直接把你划分成资本家或劳动力:中国股市20年发展历程,是集中社会资源、社会财富资本化的过程;是通过股市“合法”的把社会财富向利益集团和少数人头上集中的过程;是资本主义国家都不能做到的一夜暴富抢劫过程;是人为制造贫富差距的过程。通过中国股市的“财富再分配”,以及用“再分配”抢劫来的钱再控制社会资源,资本控制了整个社会,前辈为之奋斗的按劳分配制度彻底破灭!在这场股市“财富再分配”游戏中,是一跃成为资本家还是一跌成为没有资本的劳动力,不仅决定你一生的命运,也将决定你的后代是世袭你的财富、还是再优秀也只能为资本家打工的命运!


  文化有些传统和非市场经济的阶段概念过时了,市场经济需要尊重资本的权利。需要赞美智慧的劳动成果,美国因此把GDP的计算方式都给改了,目的是强化资本向智慧的投资比例。股市的智慧博弈,也是资本家智慧劳动的游戏,严格遵守按劳动分配制度,只不过这种劳动是脑力劳动而已,脑力劳动是所有劳动的高级劳动。


  巅峰语录:小公司的战略就是两个词:活下来,挣钱。                     ——马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