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531——星体

巅峰之路1531——星体


  价格波动率极端值主要体现为星体(包括十字星)大阳线和大阴线,狭义的星体是指实体较小的K线,同时影线也较短,而十字星则是指影线较长且实体较小的K线,星体和十字星都表明了某种均衡,也就是说多空对比处于暂时的均衡状态,只不过前者是没有经过激烈斗争达到了均衡,后者是双方经过激烈交战才获得了暂时的均衡,


  然而单一的来解读星体和十字星,是没有意义的,投资者要结合其他角度来看。


  第一个角度要结合大盘。


  第二个角度是结合个股题材。


  第三个角度是结合板块和龙头股。


  第四个角度是结合分时走势。


  第五个角度是结合龙虎榜。


  第六个角度是结合相对位置。


  第七个角度是结合前后的K线形态。


  第八个角度是结合动量背离。


  第九个角度是结合斐波纳奇点位。


  巅峰语录:创业要找最适合的人,不要找最好的人。                      ——马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