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534——N字形结构

巅峰之路1534——N字形结构

  股价如何运动才能让绝大多数人亏损呢?主力如何操作股价才能让绝大多数人亏损呢?股价必须以曲折的方式前进才能让正确持仓的炒家过早兑现盈利,同时让错误的炒家放大亏损。股价曲折前进方式体现在股价运动的根本结构上,也就是定义的N字结构,投资者可以用吸筹-洗筹-拉升来看待这一结构,也可以利用推动-调整-推动来解读,更可以从辩证法肯定-否定-否定之否定规则来理解它。


  股价的阶段性上涨一般会分为三个步骤:第一个步骤是一些交易者吸筹推动了股价上涨,进而确定了股价运动的趋势方向;第二个步骤是通过调整让大部分先前进场正确的炒家卖出筹码,同时促使新买家在更高位置买入,这缩小了市场参与大众的获利程度,缩小了市场参与大众的获利范围,市场通过步骤二吸筹,暂时否定了上涨作为趋势方向,这使得绝大部分炒家开始怀疑此前的判断,他们中的绝大多数会在此调整走势中过早结束多头仓位,主升浪展开的抛压太大减轻了。第三个步骤是当真正的上升开始时,市场开始重新确认上涨的趋势,这时候多头持仓的阻力是最小的,因为主力和市场往往站在你这一边。


  巅峰语录:不做电子商务,五年后你会后悔。                            ——马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