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683——A股市场特征(3)

巅峰之路1683——A股市场特征(3)


  在中国股市的历史上,任何一次重要的顶部和任何一个重要的底部都是管理层促成的,低卖高卖是获利的唯一绝招。


  在股市中,任何一次头部和底部的形成,市场都会提供两次或两次以上的机会给我们(入市或出场),股价探底反弹一般也不会在一次就完成。突破重要关口之后会回抽确认,任何一个整数关口都不会成为顶部或底部,顶部不是一个点,而是一个区域。不要认为底部是一日,俗话说“天价三天低价百日”就是这个道理。


  最低的股价都是在技术形态最差的时候出现的,同时底部的基本特征是缩量,因此较少出现“底部放量”的技术特征。


  “政策底”不是底,底部是释放利空后形成的。对利好消息反应非常麻木,是典型的熊市尾声阶段。


   需要政策呵护的底部,主力机构与中小投资者的筹码交换不够彻底,也可产生阶段性的行情,但一般不超过三个月。


   巅峰语录:感谢——这是债务;任何人都可以摆出自己的一些债务……但爱情——不是金钱。                                    ——屠格涅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