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684——A股市场特征(4)

巅峰之路1684——A股市场特征(4)


  1.当某个地域性的板块炒作起来,特别是当消息兑现的时候,往往就是这波行情的高点的来临。


  2.于补涨股票涨幅超过领涨股票,短期高点即将出现;股价见顶多发生在成交量最大的那一天。


  3.龙头品种涨升幅度落后于补涨股票时,第一阶段行情结束,要迅速卖出。


  4.如果一只股票由底部向上冲以后,某一天股价在收盘时涨幅较前几天快速减少,这时必须小心,通常这是已经到达或非常接近顶点的迹象。


  5.市场中一旦出现连续跳水的庄股,往往意味着大盘还要下一个台阶;一旦市场资金出现跷跷板作用,也就意味着大盘短期之内震荡幅度可能加大。


  巅峰语录:首先是最崇高的思想,其次才是金钱;光有金钱而没有最崇高的思想的社会是会崩溃的。                    ——陀思妥耶夫斯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