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685——机构出逃信号

巅峰之路1685——机构出逃信号


  机构出逃的信号一般有两种:


  1、股价继续攀升而成交量不增,即所谓顶部价量背驰,是机构大户即将完成出货的迹象。


  2、股价上升不多,而成交量急速放大,是机构大户得到某种消息急于出逃的信号。

提放除权股的“多头陷阱”(主力在除权后利用填权或横盘运行实现出货的目的,通过送配降低股价,吸引散户而顺利出货。)


  送红股前后一天,市场热门股及小盘股会抢填权,市场冷门股及大盘股可能会逃权与贴权。


  弱市大盘反弹,20日线是非常大的阻力,一般很难越过,而医药股等防御性品种出现活跃则对大盘是一个危险的信号。

在大盘弱势时,所有的品种都是短线操作,在弱势市场下呈漂亮图形的个股上涨潜力不大, 低吸、短线、分批、集中精力于少量个股是弱市场操作的关键点。趋势向下的时候,任何一次反弹都是卖出的时机。但是跌多了的股票,就有主力资金运作的空间。


  具备中线利好的股票产生短线机会时是买进时机,具备中线利空时的股票产生短线危险时应果断卖出。


  对于有庄被套的股票。一旦低位连续放大量,应高度注意吸纳,高位放量则注意抛出。


  在大盘出现消息时应注意分析影响时间,个股出现消息时应注意消息出现时的背景情况,否则会弄巧成拙。


  巅峰语录:金钱宝贵,生命更宝贵,时间最宝贵。                      ——苏沃洛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