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686——股市规律(1)

巅峰之路1686——股市规律(1)


  在高位无论是利好利空均应减仓为主,在低位无论是利空利好均应加仓为主,加减仓的程度则是根据消息的实质性状况。


  股价与指数位于高位时的市场现象有:1、巨量现象反复出现;2、对于大跌散户麻痹;3、众多中线指标高位;4、较多的获利盘,并且多数散户的获利盘集中在热门股上;5、利多放大,利空也涨。


  股价与指数位于低位时的市场现象有:1、低量现象反复出现;2、股价波动范围狭小;3、中线指标低位;4、连续阴线后的放量大阴线;5、利空放大,利好也跌。


  任何一波大牛市,都是先炒绩优股,其次炒成长股,再次炒题材股,而后就是那些未曾涨过的“垃圾股”,题材的转化是永恒规律。


  个轮流涨停,是行情的初始阶段;大级别的行情来到,大资金一旦介入某一个板块或是个股,不把他炒透是不会轻易出来的。


  沪深两市的板块强度一般持续时间为8个月,就是说一个明显的大热点经过8个月的运作后,热点中的多数个股可能是杀伤力最强的个股,无论大盘走势再弱,一定会出现新的强势品种,该品种的个数越少,则上涨强度越大,这是职业机构操作的铁律。


  巅峰语录:世界的设计创造应以人为中心,而不是以谋取金钱,人并非以金钱为对象而生活,人的对象往往是人 。                          ——普希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