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702——涨停基因与涨停密码(3)

巅峰之路1702——涨停基因与涨停密码(3)


  涨停密码如何灵活运用,其操作要点如下:


  第一,看量柱,找到“十月怀胎”的股票(基因密集,必然暴露密码)。“百日低量群”往往就是“怀孕”的征兆。之后首次出现矮将军,将是介入时机。


  第二,看量线,找到“一朝分娩”的时机。当涨停基因密集时,往往就是“分娩”的前兆(密码组合区)。


  第三,看重点,找到“预报伏击”的节点(往往暗藏密码)。量学告诉我们,距今最近的大阴实顶平衡线,往往是最近的阻力线;距今最近的十字架平衡线,往往是最近的支撑线。那么,我们的预报就可以用大阴实顶平衡线作为出货的参考线,以十字架平衡线作为介入的参考线。这样才能“进出有据,速战急归”。


  巅峰语录:富人如果把金钱放在你手中,你不要对这点恩惠太看重;因为圣人曾经这样教诲:勤劳远比黄金可贵。                        ——萨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