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704——矮将军

巅峰之路1704——矮将军


  具有涨停密码的矮将军特征有:


  首先,基础要扎实。具备涨停密码的矮将军一般诞生在长阴短柱组成的、长期缩无可缩的低量群之后。


  其次,基因要共振。具备涨停密码的矮将军应该具有多基因共振的条件。


  最后,阳柱要盖阴。具备涨停密码的矮将军应该有扭转乾坤的力量,也就是要有单阳盖阴或双阳盖阴的形态。


  凹底淘金三部曲:


  第一步,盯住矮将军。


  第二步,关注攻防线。


  第三步,盖阴就介入。


  巅峰语录:成功的意义应该是发挥了自己的所长,尽了自己的努力之后,所感到的一种无愧于心的收获之乐,而不是为了虚荣心或金钱。                    ——罗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