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713——假阴真阳(3)

巅峰之路1713——假阴真阳(3)


  “假阴真阳”是一种特别有用的涨停基因,关键是我们怎么使用,在什么时候使用。“假阴真阳”的使用要领如下:


  (1)“按律识牛”,识别之。首先要看这个庄家是否懂得假阴的规律,是否尝过假阴的甜头,是否有过使用假阴的习惯。不要一看到假阴就冲进去。


  (2)“牵牛入栏”,观察之。将看中的假阴股票放到观察池中,看其背后的庄家属于哪种类型,根据其性格,采用不同的战术。不要千篇一律对待。


  (3)“牵牛存档”,试探之。优选假阴放入试探池中,用少量资金试探之,作为底仓,根据行情测试庄家是否设有观察哨。不要起步就重仓杀入。


  (4)“骑牛待涨”,擒拿之。测试合格的假阴,可以根据自己的实力逐步加仓,分散加仓,千万要隐蔽自己,不要让庄家发现你是大笔资金介入。


  预报伏击要点如下:


  第一,处于上升途中的,最好是底部或过峰的;


  第二,具有使用习惯的,最好有两三个假阴的;


  第三,次日成倍缩量的,最好是价升量缩形态;


  第四,左侧基础扎实的,最好有百日低量群的;


  第五,自身回踩精准的,最好是有倍量伸缩的;


  第六,附近基因密集的,最好是将爆发涨停的;


  第七,量柱:量柱最好是倍量柱,或超过前期高量柱,有上攻无力假象的;


  第八,价柱:次日最好是缩量一倍左右的,或回踩精准线,或不破前低的;


  第九,时间:经过长期调整后,形成百日低量群的,或过左峰出现的;


  第十,空间:最好是上升途中的,在底部、过峰或涨停之后出现;


  第十一,习惯:左侧有过使用习惯的,或在明显位置出现的;


  第十二,规律:最好是具有强庄性格的,跌幅在10%~20%即向上的。


  巅峰语录:没有钱是悲哀的事,但是金钱过剩则更加悲哀。                    ——托尔斯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