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715——假阳真阴(2)

巅峰之路——假阳真阴(2)


  首先,要弄懂“假阳真阴”的市场机理。“假阳真阴”是市场主力利用人们“盼涨心理”所刻意制造的“造阳游戏”。下跌途中的低开高走,分时量波呈急升波或直升波,往往给人们以“转跌为升”的错觉,当股民忍不住冲进去“抢反弹”时,庄家就能在相对高位“金蝉脱壳”,把筹码交给股民,庄家则迅速出走,然后继续原来的下跌趋势。


  其次,从操盘策略上看,“假阳真阴”的制造者和“假阴真阳”的制造者完全相反。“假阴真阳”的制造者往往是“持强示弱”,而“假阳真阴”的制造者往往是“持弱示强”,可见其盘中的拉升只是虚张声势,目的在于成功出逃。


  最后,根据上述分析,提前预判主要看两个条件:一个是看其是否位于“下跌途中”;一个是看其是否“盘中虚攻”。下跌途中比较好分辨,盘中虚攻则要结合分时量波来考察。最好的考察时机是在午后2:30左右,这时全天的量波质量和阴阳对比已见分晓,只要用前面说的五要素来考察,就能及时识破主力的阴谋。一旦发现有“假”,就要反向思考。


  巅峰语录:毫无辛苦地赚钱的人不胜枚举,但是,毫无辛苦地挥霍的人则绝无仅有。                    ——高尔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