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718——涨停板(2)

巅峰之路1718——涨停板(2)


  实践证明逆向伏击必须从正向伏击开始,即从“涨停板基因”开始,每天对涨停的股票进行研究,研究的方法是每天从涨停板的股票中选一只(注意:只能选一只,用“唯一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行预报试验。选股的基本思路如下:


  第一,看量柱,选倍量涨停、缩量涨停、微增量涨停。


  第二,看价柱,选底部涨停、过峰涨停、跳空涨停。


  第三,看时间,选封住涨停时间越早的越好。


  第四,看走势,选左侧有“百日低量群”保护着“涨停板基因”的。


  第五,看体质,选流通盘在5~10个亿的中小盘股。


  第六,看热点,选近期热点板块中的龙头股。


  巅峰语录:如果你懂得使用,金钱是一个好奴仆,如果你不懂得使用,它就变成你的主人。                      ——马克·吐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