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721——凹峰

巅峰之路1721——凹峰


  中医看病治病有一个绝招——“点穴”。因为“穴位”是人体经络最关键的部位。只要“点穴”到位,可以收到“手到病除”的奇效。


  量学看盘选股有一个绝活:也是“点穴”。因为任何一只股票的走势,都是由其关键“穴位”的量价阴阳关系决定的,要想擒牛捉马,只要盯住几个关键“穴位”就行。只要“点穴”到位,也可收到“一不小心就涨停”的奇效。


  这里要介绍的这个股票“穴位”,就是“凹峰”。


  “凹峰”是“凹间峰”的简称。所谓“凹间峰”,就是在一段波谷中间所“凸”起的或大或小的“峰”。“凹间峰”的形态千变万化,不可名状,但是其最明显的特征只有一个,它好比“山”字中间的那“一竖”,但它不是高出来的,而是稍低或持平,活像一个躺着的“E”字。


  凹间峰的特点如下:


  第一,凹间峰的量柱,往往是当前最大的量柱;


  第二,凹间峰的价柱,往往是主力前期的假阴真阳;


  第三,以凹间峰的大阴实顶画水平线,往往与其附近的价柱有3个以上的切合点,形成凹间峰精准线;


  第四,以凹间峰的大阴实顶或虚顶画出水平线,其右侧往往是中到大阳;


  第五,与凹间峰对应的中到大阳的次日或附近,往往有回踩凹间峰线的动作。


  根据上述凹间峰的5个特点,凡是在股价回踩凹间峰线并向上翘起时,往往就是伏击的机会。


  巅峰语录:金钱是任何国家都能理解的一种语言,可以派上一切的用场。                        ——阿芙拉·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