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726——牛股量形(2)

巅峰之路1726——牛股量形(2)


  牛股的成长是缜密的、低调的、含蓄的,它处处体现出庄家或主力的智谋和勇气,体现出他们对于王牌柱、攻防线的运用达到炉火纯青的境界。但是,它最隐秘的是其重要的操盘密码,这就是“隐藏自己意图,甩掉跟风对手,自己独享飙升”的乐趣。


  牛股都是它的庄家或主力经过精心策划后的产物,有投入才会有收获。庄家的投入是不会轻易让人发现的,一旦你发现了,他就前功尽弃了。所以,牛股的走势往往是非常隐蔽的,它甚至会给你制造一个又一个错觉,让你觉得它没有买进的必要,让对手放弃它,让跟风者远离它。“西藏发展”的走势就是这样的典型例子。但是,无论多么隐蔽的庄家,都会在量柱和量线上露出“狐狸尾巴”。


  牛股的三个阶段,帮我们发现牛股;


  牛股的三重密码,帮我们确认牛股;


  擒牛的三个机会,帮我们擒拿牛股。


  擒拿牛股的机会在哪儿呢?


  第一,启动期的机会:关注“百日低量矮将军”。“百日低量矮将军”的股票很多,辨别牛股的方法就是用“左推法”,看其左侧有没有“孕育期”,“孕育期”越长,成牛的可能性越大。


  第二,爆发期的机会:关注“温和放量过双峰”。温和放量是牛股启动的重要标志,如果出现拼命放量的情况,可能就是拉高出货了,这是一定要分清的。过单峰的股票很多,过双峰的股票就不多了。大家可以结合其他牛股分析一下,找到其中的共同点和不同点,来丰富我们的量学宝库。


  第三,回踩中的机会:关注“缩量回踩十字架”。任何一只牛股的成长都不是一帆风顺的,它必然有回踩洗盘的过程,所以,在爆发之中,我们要关注“缩量回踩十字架”的股票。这里一般是牛股的接力点。


  巅峰语录:金钱是新式的奴隶制度。它与旧式的奴隶制度不同的是:与奴隶之间没有任何人性的关系,没有任何人格上的往来。                        ——列夫·托尔斯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