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728——倍量不穿

巅峰之路1728——倍量不穿


  “倍量柱”往往是庄家或主力试探、建仓、增仓、补仓、拉升的标志柱,所以倍量柱往往具有五种功能。根据“倍量柱”的这个特殊性质,我们就可以从“倍量柱”身上找到一种保驾护航的特殊效果。


  所谓“倍量不穿”,就是倍量柱后面的波段回调没有击穿其倍量柱对应的价柱实体,也就是说,倍量柱的五种功能没有失效。


  这里有两个要素:


  其一,在某一波段内,连续的相同性质的几根柱子可以合并为一根来看。


  其二,“先者优先、跳空补空”的原则。


  “倍量不穿”的实质是倍量柱的五种特殊功能得到了完美的保护,所以其后的走势必然要翻番。


  正因为倍量柱具有五种功能,一旦其“倍量不穿”,就可以预测涨幅,即其涨幅可以提前计算。计算方式是以第3根“倍量不穿”的实顶乘以2,达到目标后再以第4根“倍量不穿”的实顶乘以2,以此类推。


  巅峰语录:财产是一切罪恶的根源:财产的分配与保卫占据了整个世界。                      ——列夫·托尔斯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