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730——跳空不补

巅峰之路1730——跳空不补


  “跳空补空”是对“王牌柱授衔原则”的具体规定,特指“跳空”后的“王牌柱”授衔时应该向前移位。这里所讲的“跳空不补”,是指走势跳空后不作回补而继续向上。这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概念。


  在“王牌柱”中,特别是“元帅柱”,它必须由“先者优先”和“跳空补空”这两个原则来确定。简单地讲,位于向上跳空缺口下方的价柱,可能就是“元帅柱”。因此,特训班的学员有句口头禅:“元帅出场,一个顶俩”。说的是元帅柱比将军柱和王牌柱都重要。


  重要到什么程度呢?以“斗地主”的游戏作比,将军柱是小王,黄金柱是大王,元帅柱则是炸弹,这就是它们三者之间的关系。如果在玩斗地主的游戏时,某人第一圈牌就甩出了炸弹,你认为他手里还有什么牌?可能还有大小王,也可能还有更高档的炸弹。当然,也有可能是虚张声势,这就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了。股票走势中也有这种“出手就是炸弹”的情况的乐趣。


  关于“跳空不补”的后市预测,方法如下:以第一个“跳空不补”的元帅柱实顶乘以2,突破第一目标位后再用第二个“跳空不补”的元帅柱实顶乘以2,以此类推。


  备注:为了“保险起见”,在计算其目标位的时候,也可以用其“实底”作参数。因为有些股票的走势是以“实底”作为攻防线的,


  巅峰语录:巨大的财富具有充分的诱惑力,足以稳稳当当地起致命的作用,把那些道德基础并不牢固的人引入歧途。                    ——马克·吐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