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731——股市特种兵

巅峰之路1731——股市特种兵


  “股市特种兵”是量学倡导的一个崭新的概念。


  电视剧《我是特种兵》深受观众喜爱,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特种兵的训练方法非常“特种”,只有强者中的强者,才能成为特种兵。


  强者的概念,不光是体能,还有智商。要的是智商和体能、聪明和智慧、忠诚与狡猾一系列的完美结合,再加上严格的训练和精良的装备,才能训练出真正意义上的特种兵。“股市特种兵”亦然。

特种兵所有的训练方法和过程,核心就是保存自己,战胜对手。其核心的核心就是“不被捉”。因为一旦被捉,你有天大的本事也无济于事。


  特种兵的核心价值是“不被捉”,股市猎人的核心价值也是“不被捉”,要想成为合格的股市特种兵,第一个需要训练自己的就是“不被捉”,也就是人们常说的“胜利出逃”。只要“不被捉”,后期你的利润将倍增。


  关于“出逃”,前人有过许多研究,因为其研究的角度和方法不同,得出的结论必然不同,取得的效果当然不同。这里所讲的“出逃”,是以量柱量线为武器,从短线操盘的角度,以波段操作为契机的“以退为进”。也就是说,我们以股市特种兵的要求来研判当前盘势,力求在每个波段的次高点出货,力争在主力伸手捉你的第一瞬间“胜利出逃”。


  巅峰语录:人类一切赚钱的职业与生意中都有罪恶的踪迹。
——爱默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