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739——高量柱

巅峰之路1739——高量柱


   “高量柱”和“低量柱”是某一阶段的对比。只要是某一阶段的最高量柱,就是“高量柱”;只要是某一阶段的最低量柱,就是“低量柱”。


  高量柱,二者有如下三种对立的特征:


  (1) 高量柱是在某一价位成交火热的标志;而低量柱则是在某一价位成交清淡的标志。

  (2) 高量柱是在某一价位双方认同的标志;而低量柱则是在某一价位双方分歧的标志。


  (3) 高量柱后的走势多数向下而少数向上;而低量柱后的走势多数向上而少数向下。

  在这三种特征中,前两个特征一般人都能看到或猜到,第个特征往往被人忽视,而这个被人忽视的“少数”特征却蕴藏着极大的机会。


  巅峰之路:虽然权力是一头固执的熊,可是金子可以拉着它的鼻子走。                  ——莎士比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