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749——将军柱与黄金柱

巅峰之路1749——将军柱与黄金柱


  在量柱符合要求的前提下,将军柱和黄金柱的区别关键在于“基柱的实顶线”,最简单的识别方法就是在合格的基柱实顶(收盘价)画一条水平线,只要基柱后三日的收盘价在线上(或者平均收盘价在线上),就是黄金柱。这可以概括为一句话,即“线上是黄金,线下是将军”。


  (1)基柱后三日量柱逐步走低,收盘价高于基柱实底,但低于基柱实顶,为将军柱;若收盘价平均高于基柱实顶,为黄金柱。


  (2)基柱后三日量柱参差不齐,收盘价高于基柱实底,但低于基柱实顶,为将军柱;若收盘价平均高于基柱实顶,为黄金柱。


  (3)基柱后三日量柱稳步向上,价柱和量柱升幅相当,有量价同步态势,为将军柱;若价柱升幅大于量柱升幅,为黄金柱。


  根据将军柱、黄金柱的分布状况,可以预测该股的涨势和涨幅。例如,我们给将军柱和黄金柱所在的位置画线后,只要日后下跌不破该线,就可以将该线视为一个上升台阶,每个台阶视为一个音阶,就可以开始唱歌了。“哆来咪,盯住你;咪发梭,必做多;发梭拉,就要拉……”


  巅峰语录:世界的设计创造应以人为中心,而不是以谋取金钱,人并非以金钱为对象而生活,人的对象往往是人。                        ——普希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