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755——黄金十字架(1)

巅峰之路1755——黄金十字架(1)

  十字架就是顶底互换,只是这里的顶底互换借助了黄金柱的支撑,所以,十字架有如下三个特点:


  第一,十字架是无形的,需要我们去发现它,精准有序地标示它。


  第二,十字架是对称的,左支右撑是其形态,顶底互换是其本质。


  第三,十字架是平衡的,黄金柱是它的身躯,精准线是它的臂膀。


  也就是说,同时具备以上三个特点的十字架,才是我们需要的十字架,否则,再好的十字架也不是我们需要的。同时具备以上三个特点的十字架,其核心是黄金柱,其质量是精准线,其科学的名称应该为“黄金精准十字架”。


  根据“十字架”的上述三个特点,寻找“黄金十字架”的方法非常简单:


  第一步,先要找到走势中的将军柱(或黄金柱),用竖线标示出来;


  第二步,以将军柱或黄金柱右侧的最低点向左侧画水平线,只要其左侧有峰顶(或实顶)切合该线,并形成了“左支右撑”形态,就是“普通十字架”;


  第三步,如果“普通十字架”的水平线刚好与将军柱(或黄金柱)的攻防线(或黄金线)重合,就是“黄金十字架”。


  巅峰语录:使敌人丧失平衡,自己乱了阵脚,这才是战略的真正目的;其结果不是敌人自行崩溃,就是在会战中轻易被我击溃。                          ——利德尔·哈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