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763——倍量伸缩

巅峰之路1763——倍量伸缩


  所谓“倍量伸缩”,就是“伸倍量柱+缩倍量柱”的组合,这种战法要求我们在股价走势的“凹底部位”出现“倍量伸缩”状态时关注之;一旦踩到我们预设的攻防线上,就擒拿之。它是凹底淘金战法的补充和升华。


  (1)伸的倍量要含蓄,不要张扬(以小倍阳为佳)。


  (2)缩的倍量要干脆,不要含糊(以缩倍量为佳)。


  (3)基柱后两日的两个阴柱相加除以2,要约等于基柱的一半,即缩量一倍左右(可以有10%的误差)。


  (4)倍量伸缩的次数越多,爆发的可能性越大。


  巅峰语录:学习要注意到细处,不是粗枝大叶的,这样可以逐步学习、摸索,找到客观规律。                  ——徐特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