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765——现场直憋(2)

巅峰之路1765——现场直憋(2)


  根据“凹底淘金战法”,凹底“阳胜阴处”即为最佳介入点,过“直憋底线”处为次佳介入点,“直憋底线”上方任意位置都是欠佳介入点。


  总之,“现场直憋”的股票一般有“三部曲”:


  一是在顶部有顺应大势的“被动直憋”,特点是长阴短柱长期下跌;


  二是在底部有故意整人的“主动直憋”,特点是依托长阴横向直憋;三是在底部有故意坑人的“挖坑再憋”,特点是百日低量精准筑底。破解方法是“奇数波段阳胜介入法”+“一剑封喉战法”。


  巅峰语录:我年轻时注意到,我每做十件事有九件不成功,于是我就十倍地去努力干下去。                  ——萧伯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