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766——最佳境界

巅峰之路1766——最佳境界


  拿破仑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们套用这句话说:“不想抓涨停的股民,不是好股民。”伏击涨停是一种理念,是一种向往,是一种追求。


  所谓“最佳境界”,就是不要因抓到涨停而沾沾自喜,也不要因未能抓获涨停而郁郁寡欢。而是要反向思维,从胜利中找到失败的影子,从失败中找到成功的阶梯。所以,摆正心态,平平常常地对待涨停,扎扎实实地学习技术,总有一天,能走向成功,到达胜利的彼岸。这就是迅速提高心力。从这种意义上讲,“伏击涨停”就是“提高境界”的训练。


  境界的提高是一个复杂而简单的过程。说它复杂,是因为它有许多训练项目,从心态到技能、从方法到技巧,一生二、二生三、三生无穷;说它简单,是因为它万法归宗,九九归一,一个字就能让你成功。这个字就是“悟”。“悟”有五种境界:


  “悟”有五种境界:


  一是领悟,就是入门,属于新手;


  二是渐悟,就是入堂,属于好手;


  三是参悟,就是入室,属于能手;


  四是顿悟,就是入道,属于高手;


  五是觉悟,就是入化,属于圣手。


  一旦进入顿悟,你就厉害了,可以见股识人,可以见招拆招,可以见一知二,可以见形识庄。


  巅峰语录:自愿的贫困胜于不定的浮华;穷奢极欲的人要是贪得无厌,比最贫困的而知足的人更是不幸得多了。                      ——莎士比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