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767——杜绝迷信

巅峰之路1767——杜绝迷信


  什么是“迷信”?迷信就是专指人对事物的一种痴迷信任状态,也是迷惘地信服、盲目地信服,不理解的也信服。就拿炒股来说吧,前人总结了许多成功的经验和指标,你不管三七二十一地拿来就用,这就是迷信。


  因为有些指标只是过去的产物,不一定适合今天的市场,你一用就错。还有许多指标只是外国的产物,不一定适合中国的市场,外国人用得好的,中国人不一定能用好。如果你迷信指标,迷信股神,你的思想就被禁锢了。


  你用旧的指标来看新的股市,你不吃亏谁吃亏?


  你用旧的思想来看新的市场,你不倒霉谁倒霉?


  巅峰语录:人们大半是依据他的意向而思想,依据他的学问与见识而谈话,而其行为却是依据他们的习惯。                        ——培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