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775——量级划分

巅峰之路1775——量级划分


  量级的划分相当重要。主力和庄家敢在众目睽睽之下玩弄对手,靠的是 “偷梁换柱”的把戏。必须从“此量柱”与“彼量柱”的关系及变化中看出“量柱的性质”,才能掌握庄家和主力的意图。


  量级的划分,就是在从盘面上找到主力与庄家的“攻防线”。其方法是:


  第一、以“将军柱”为基准。找到“将军柱”后务必以鼠标十字线对准该柱,看看“量价关系“是否符合上“量级的确认”标准?若是,则用箭头标注出来。


  第二、以“最低价”为参照。这里的“最低价”,特指“将军柱”后三日的最低价。若“将军柱”后三日的最低价在其实体的上方,则以“将军柱”实体的上沿画一根平行线;若“将军柱”后三日的最低价在其实体的下方,则以“将军柱”实体的下沿画一根平行线;最简单的画法就是以“将军柱”后三日那个最低价的位置画平行线。


  第三、以“缺口”为补充。若“将军柱”是跳空高开形成的,则以“将军柱”下方的“缺口顶部”画平行线,这里画的平行线就是“将军柱”的“攻防新庄与老庄之间线”。只要画好了这“攻防线”,就会看到一级一级的阶梯与搏杀,甚至可以看到几个庄家与主力的力搏与智斗。


  巅峰语录:理想与现实之间,动机与行为之间,总有一道阴影。                ——爱略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