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779——倍量柱的特征与特性

巅峰之路1779——倍量柱的特征与特性


 “倍量柱”就是用“前推法的原则”,比前一日增加一倍或一倍以上的红色量柱。此定义有三个特征:


  第一、必须与前一日的那根柱相比;


  第二、必须与前一日的量柱高出一倍或一倍以上(可以有10%的误差);


  第三、必须是红柱即阳柱(高开低走的“假阴柱”也应看成是阳柱),因伴随着“倍量柱”的股价一般是上涨的。


  (1)、凡是“倍量柱”的当天,几乎都是“绝对底部”或“相对底部”;


  (2)、凡是“倍量柱”的当天,几乎都是走势的“拐点”或“起点”;


  (3)、凡是“倍量柱”的后面,几乎都有一波“上升走势”或“盘升走势”。


  以上三点,就是“倍量柱”的三大特性。


  巅峰语录:不要从特殊的行动中去估量一个人的美德,而应从日常的生活行为中去观察。                               ——帕斯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