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790——黄金道

巅峰之路1790——黄金道


  “三维通道”就是“蒙头而至”的炒股通道,俗称“黄金道”,神秘之处为:


  (1)、下面一条斜线为“地线”;


  (2)、上面一条斜线为“天线”;


  (3)、中间一条斜线为“人线”。


  上述内容导出了我们的“三大发明”:


  第一个发明:“以天线、地线、人线”来组织“通道”。天线用来“视顶”,地线用来“察底”,人线地线用来“识人气”。


  第二个发明:以日子为“通道”命名。 即每个通道用时间来命名,如3月3日产生的就叫“三三通道”。


  第三个发明:“人线”的命名和选点法则。就是在天线与地线之间,选取“与地线趋向基本一致的三个最低点”连线。就这么简单与神奇!


  既然“通道线”是那么的神奇,但必须是要画准它。如“失之毫厘,误之千里”,就会“误人子弟”。应注意:


  第一步、“地线”的取点和定位:地线是最实在和最基础的,要选最低K线的那个最低点做A点;然后再选离A点右上方最近K线的那个最低点做B点;把A、B 两点连接起来就成了要画的“上升通道的地线”。


  第二步、“天线”的取点和定位:其定位关键是对C点的选择,C点是平行线的核心。这C点要选离A点最近那个最高量柱对应的K线上方。


  第三步、“人线”的取点和定位:因“人线”是通道的灵魂,它能告知趋势的发展方向。其取点与定位在本讲第一节中已讲了,但须注意:“人线”务必遵循盘面的最低量柱画线,其连线要经过三个趋势点才能定位。故要让“人线”成为研判趋势的核心,就应“三线定乾坤,通道显神奇”。


  黄金通道有3种:即“上升、下降、双重通道”,其操作策略如下:


  一、“上升通道”的操作


  只要股价触及上升通道的天线,就卖出;下穿上升通道的地线,就买进。这样保持规范操作就行。


  二、“下降通道”的操作


  “下降通道”是人气无力的表现,就如一个神秘的“时间隧道”。必须严格遵守“上轨卖,下轨买”的原则


  三、“双重通道线”的操作


  有经验的人会看到最后一根K线的成交量异常放大,预计次日有中到大阳突破下降天线的通道;这时可再看看,根据实际来决断卖出与否。如冲不过阻力(天线),就该出手。老子说:“道可道,非常道”;独立面不改,周行面不殆。王子说:“道者,律也,循律而为之,无不可为”。


  巅峰语录:一切对财富的过于仔细的关心都散发着贪婪的气味,甚至以一种过于有意的不自然的慷慨去处理钱财,也是不得去费心指挥和关心的。             ——蒙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