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792——短线主力操盘特征

巅峰之路1792——短线主力操盘特征


  短线主力操盘特征:


  主力操盘总的逻辑顺序是:建仓、拉升、出货。


  短线主力坐庄,一般是因为受到突发利好刺激,借助突发性题材、消息快速建仓,吸引跟风盘快速拉高股价,达到快速建仓、快速洗盘、快速拉升、快速出货的目的。


  短线主力由于建仓匆忙,所以收集的筹码较为有限,控盘力度较弱,因此,它无法打持久战,只能快进快出,洗盘也匆匆忙忙,通常不会超过10个交易日。匆匆洗盘后,短线主力又快速拉高股价,然后快速打压出货,整个过程一般不超过一个月。而且,短线主力收集的筹码一般都是中小盘股、ST股、受突发利好影响的股(如重组、增发使公司业绩预期得到改善以及高送转股等)或者超跌反弹的股。操盘过程呈现出大阳线、大成交量、大换手率、大角度攻击等特征。


  总之,短线主力操盘的特征可以概括为:“大”字、“快”字当头,股价暴涨暴跌。


  判断的要点:突然拉高建仓时K线、成交量、换手率的表现是否突然异常放大,洗盘时是否凶悍、快速。


  巅峰语录:有了金钱就能在这个世界上做很多事,唯有青春却无法用金钱来购买。              ——莱曼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