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794——洗盘结束信号

巅峰之路1794——洗盘结束信号


  一般庄家洗盘结束之前都会出现以下信号:


  1.下降通道扭转


  一些庄家喜欢在洗盘时采用小幅盘跌的方式,在大盘上涨或者创新高的时候,庄家所介入的个股会不断地收阴线,构筑出一条与大盘走势相反的平缓下降通道,股价在通道内缓慢下跌,如果突然在某一天出现了一根阳线,股价的下跌势头扭转,并且缓慢企稳,那么就说明庄家的洗盘已经到了尾声。


  2.股价下跌后期成交量大幅萎缩


  股价下跌后期成交量大量萎缩是众多表明洗盘已经接近尾声的信号中,现象较为明显的一个,这种现象通常代表了抛盘已经枯竭,套牢盘、斩仓盘、获利盘、场外买盘已经全部出局,游浮的筹码基本已经被洗干净,只留下了一小部分坚定的持股者,这一部分持股者不会被震荡吓跑,也不会被蝇头小利蛊惑,因此,庄家只能让他们搭上拉升顺风车,与庄家一起赚钱。


  3.均线由持续向下平走转变为缓慢向上移动


  股价回落后驻建出一个小的平台,均线由持续向下平走转变为缓慢向上移动,也是一个预示洗盘即将结束的信号。洗盘通常表现为股价下跌,股价的下跌会导致技术形态向不好的方向发展,均线系统也会发出卖出的信号,但是股价下跌到一定的位置之后受到明显支撑,每个交易日收盘都在相近的位置,洗盘到了尾声时均线都会有转向的迹象。


  4.缩量之后再放量


  一些庄家在洗盘时会将股价控制在一个狭小的区域,并使其在该区域内反复地震荡,庄家放任股价在此区域内自由移动,成交量跟之前相比有明显的萎缩。如果在某一天成交量突然放大,那么就说明庄家认为时机已到,可以结束洗盘了。这时应该选择及时跟进。


  投资者在通过盘口特征分析庄家是否洗盘结束时,一定要对这些特征综合分析,不要只从单一方面去主观分析,更要明白庄家为什么要洗盘。


  巅峰语录:信仰不是一种学问。信仰是一种行为,它只被实践的时候才有意义。                  ——罗曼·罗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