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795——庄家破绽

巅峰之路1795——庄家破绽


  一般大资金运作会留下破绽,操盘手不自觉的习惯也会留下破绽,这些破绽可以告诉我们的答案有:庄家想干什么?是再做还是要出货了?庄家出逃了吗?他能控盘吗?


  庄家的破绽很多种,常见的有:


  (1)、底部由于大量收集筹码,盘口变得很轻,因此创了新高也能不放量。


  (2)、由于庄家想建仓,但是害怕别人跟风,所以经常做阴线,但是重心却一直上行。


  (3)、由于庄家想出货,但是害怕别人跟着出,所以经常做阳线,但是重心却一直下行。


  (4)、由于是洗盘,而并不想低位丢失很多筹码,因此洗盘要么重心下行不多,要么下行很多但是是瞬间打压。


  (5)、由于庄家想吸引买盘,于是对倒放量吸引投资者,但是由于并非真实买入,仅是自买自卖不增加仓位,因此重心不明显上行。


  (6)、由于庄家想吸引卖盘,于是对倒放量,并且收出很多“恐怖”的k线,例如十字星、倒T字,乌云线等,但是由于并非真正出货,因此重心不明显下跌。


  (7)、股价急速大跌很快又回复前期高位,由于这样做会增加庄家成本(低抛高吸),如果出现了,庄家花了成本就要有更大的收获,所以还会再做。


  巅峰语录:一个人如果能在心中充满对人类的博爱,行为遵循崇高的道德,永远围绕着真理的枢轴而转动,那么他虽在人间也就等于生活在天堂中了。                ——弗兰西斯·培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